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天道酬勤,恒者能胜
  天道酬勤,恒者能胜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周俊保] [日期:23-07-18] [热度:]


天道酬勤,恒者能胜
--暨工程四部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规划

      往日不可追,来日犹可为。

      中天恒达工程四部回顾2023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为开启下半年的新篇章重整旗鼓,2023年7月11日,在肖文副总经理的组织下,工程四部如期的开展了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及下半年工作规划。

      发展未有穷期,我们任重道远。

      会议开始,肖文副总经理对四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及收入情况做详细说明,上半年总体情况亟待提高,路漫漫其修远兮。四部每一位同事都仍需肩负起自己的使命,坚守岗位职责,为部门的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未来,下半年带着新的挑战,还需撸起袖子加油干。

      未来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市场的开拓,中天恒深圳分公司即将成立,标志着公司的发展进入一个展望新蓝图,开启新征程的历史阶段。


图1 四部部长肖文发言

      雄关漫漫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紧接着,高溪励高工对其下的业务情况和正在建立的第一事业部的人员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第一事业部的大家庭总会迎来新的星星之火,团结协作才会汇聚成一部的燎原之势。同时,高工给到了同事们工作的忠恳的建议,终身学习是不竭动力,活到老,学到老,人生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不断完善提高自己的工作和业务能力,才能使自己有更广阔的道路。

                                            图2 四部高溪励发言                        图3四部全体同事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最后,肖文副总经理为本次会议做总结性发言。为顺应公司和部门发展趋势,对第一事业部发展提出建议,应加快步伐,壮大事业部人员队伍,强化事业部内部的职能结构转变。

      天道酬勤,恒者能胜,充满挑战的下半年已经来临,每位同事还需再接再厉,勇往直前。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相信在四部部长肖文的正确带领下,终有新的蓝图鼓舞人心,新的使命催人奋进,新的征程行将必达!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