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以专业培训与咨询服务助力三峡能源管理提升
  以专业培训与咨询服务助力三峡能源管理提升
[来源:咨询一部] [作者:杨琳] [日期:23-07-28] [热度:]


以专业培训与咨询服务助力三峡能源管理提升

      2023年7月27日,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公司风险管理及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培训暨启动会。会议由法律合规部(企业管理部)任来君主任主持,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兼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杨贵芳,各部门及所属单位风险内控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近百人出席。中天恒管理咨询公司副总经理鲍良,咨询一部曹友满部长,第二事业部杨琳经理及项目团队参与会议。

  

图1 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风险管理及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议现场

      鲍良围绕着企业内部控制管理原理,以新能源行业内控合规和风险管理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企业合规管理的重要性、风险管理内外部环境,系统化阐述了内控合规、风险管理的基础理论,开展内控、风控、合规管理工作的要求等内容。



图2 中天恒副总经理鲍良开展专题培训



图3 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员工参加培训

      会后,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此次专题培训表达高度赞扬,称赞中天恒的专业,希望借此合作机会向中天恒学习内控专业知识,提高公司管理水平。会议成功组织,标志着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风险管理及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备注: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905)作为三峡集团新能源业务的战略实施主体,承载着发展新能源的历史使命。2021年6月,三峡能源正式在沪市主板上市,是国内电力行业历史上规模最大IPO,同时也是当期A股市值最高的新能源上市公司。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