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天恒团队高质量交付成果,北大人民医院内控体系走上正轨
  中天恒团队高质量交付成果,北大人民医院内控体系走上正轨
[来源:咨询一部] [作者:杨琳] [日期:23-07-18] [热度:]


中天恒团队高质量交付成果,北大人民医院内控体系走上正轨

      2023年7月14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内部控制咨询项目成果培训会成功举办。医院总会计师邓连府、财务处朱优红处长及25个部门负责人及内控联络员,中天恒总咨询师徐荣才、项目经理杨琳及项目成员共同出席。会议由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财务处朱优红处长主持。

      邓连府总会计师高度认可中天恒团队的专业服务水平,认真到位,细节满满,感谢中天恒团队在5个月中对医院的辛勤付出。要求医院各部门严格按照内控体系执行,未来将内控体系的执行情况纳入医院绩效考核,医院的内控体系将与时俱进,定期更新。

      中天恒总咨询师徐荣才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内部控制体系讲解及实施培训,重点突出,结合业务,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中天恒顺利通过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内控体系的成果验收,以此为基础,北京中天恒将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