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搭建内控合规之路,辅助客户走向成功
  搭建内控合规之路,辅助客户走向成功
[来源:咨询一部] [作者:杨琳] [日期:23-07-06] [热度:]


搭建内控合规之路,辅助客户走向成功
——中国航发资产公司内控合规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3年06月28日,中国航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发资产)特邀请中天恒管理咨询公司副总经理鲍良做专题讲座培训。航发资产执行董事高炳欣,总经理蒋富国及领导高管层、中层干部、部门骨干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鲍良结合党的二十大要求及时政热点,从专业视角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国家对内控合规的监管要求,就中央企业合规管理中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运行机制、监督追责、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集团政策要求和中天恒的体系设计成果,对重点业务领域合规重点及风险点进行了深入剖析,对航发资产各业务板块后续内控合规管理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此次培训反响热烈,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操深度,为下一步开展内控合规管理有关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高董事长对中天恒团队表现出的专业素养高度赞赏,特别是在中天恒的专业支持和帮助下,在集团公司组织的合规管理评价工作中,航发资产获得了A+级的好成绩;同时,航发资产的内控风险管理团队获得集团的年度优秀团队表彰。

      中天恒将秉承诚信敬业的信念,持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创造价值增值。


      注:中国航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系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中国航发集团重要的专业化投资、金融和资管平台,中国航发资产主要从事股权投资、产业投资、投资项目管理、资本运营、受托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等服务。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