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图书馆过程跟踪审计中标喜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图书馆过程跟踪审计中标喜报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王佩] [日期:23-07-07] [热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沙河校区图书馆过程跟踪审计中标喜报

      2023年6月30日我单位参加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图书馆项目过程跟踪审计的公开招标。经过公司副总经理肖文、项目经理王佩,以及投标专员宁林红的共同努力,再次以完备的资质条件、丰富的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一举中标。

      北航沙河校区图书馆项目总投资40671万元,总建筑面积47940平方米,其中地上31985平方米,地下15955平方米。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我公司长期服务单位,从本校区的北航先进制造和空天材料实验楼(北区实验楼、5号实验楼)到北航沙河校区的学生宿舍、研究生宿舍及食堂项目,集体宿舍、留学生宿舍及学术会议中心项目,学生10号公寓等两项等项目,我公司一直为学校的建设提供优质的造价审计咨询服务,赢得了委托单位的好评。本次中标,我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用我们的全方位的服务为北航的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