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三河新源供热有限公司内控体系优化项目运行会圆满召开
  三河新源供热有限公司内控体系优化项目运行会圆满召开
[来源:咨询一部] [作者:黄百卉] [日期:23-07-05] [热度:]


三河新源供热有限公司内控体系优化项目运行会圆满召开

      三河新源供热有限公司于6月15日举行了内控体系优化项目运行会。本次会议旨在推动内控优化体系的成果实施与运行落地。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卢新川主持。




三河新源召开项目运行会现场图片

      卢新川总经理强调了内控体系优化项目的重要性和意义。他指出,内控体系的顺利实施将为公司的运营管理提供更加有效和可持续的支持,提升公司的整体运营效率和内部控制水平。

      党总支书记郭伟发表了总结性发言。他对中天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内控体系优化项目上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并对项目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了内控体系优化的重要性,指出只有建立起高效且可靠的内部控制机制,公司才能更好地应对市场竞争和风险挑战。

      中天恒副总经理鲍良进行了运行培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内控体系优化项目的操作流程和关键要点,强调了内控体系与实际业务结合的重要性。运行培训的内容深入浅出,使与会人员对内控体系的具体实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内控体系优化项目运行会的召开,标志着三河新源公司内控体系优化工作迈入新的阶段,为公司提升内部控制水平和运营效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