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北京市华远集团内控体系试运行启动培训会召开
  北京市华远集团内控体系试运行启动培训会召开
[来源:咨询一部] [作者:丁艺] [日期:23-07-04] [热度:]


北京市华远集团内控体系试运行启动培训会召开

      2023年6月9日,北京市华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远集团)组织召开内控体系试运行启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华远集团风控审计部经理杨琳主持召开,集团副总经理刘晓宁、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内控专员、部分二级所属企业内控工作负责人员、中天恒副总经理鲍良及项目经理丁艺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华远集团其他未能来现场参会的所属企业内控工作负责人员在线上参加了会议。


      中天恒副总经理鲍良围绕内控体系建设情况及试运行工作开展了宣贯培训,回顾了项目整体工作情况、介绍了内控体系建设成果及应用价值、详细阐述如何实施内控体系,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提示。重点讲解了集团对所属企业重大事项的权责管理要求。


      华远集团副总经理、内控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晓宁做动员讲话,要求集团各部门及相关所属企业深入学习内控管理手册的内容,在3个月的试运行期间,各部门要结合实际业务将内部控制落地,留存内控实施的各项控制证据,并记录执行情况,定期将问题反馈给内控建设办公室风控审计部。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华远集团有关领导对中天恒管理咨询团队的内控体系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