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莅临公司指导
  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莅临公司指导
[来源:工程五部] [作者:张文娇] [日期:23-06-28] [热度:]


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莅临公司指导

      为加快推进工程造价管理市场化改革,构建多层级、结构化工程造价指数指标体系,探索工程造价数据共享联动机制,丰富完善计价依据公共服务产品,2023年6月27日,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以下简称“造价总站”)信息管理室主任张亮、指标测算室主任陈国立、监管研究室主任庞冬霞一行10人莅临中天恒指导工作,围绕工程造价指数指标体系建设问题进行考察调研,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公司副总李玲、副总薛慈允、质控主任张杉杉、工程五部部门经理张永凤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司首先对造价总站领导莅临公司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造价总站多年来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张杉杉详细汇报演示了公司信息数据管理平台建设情况;造价管理总站信息工作室张主任介绍演示了北京市造价服务平台功能设计应用的相关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就如何解决当前制约工程造价历史数据可利用度的瓶颈问题进行了广泛的研讨。


      造价总站领导对公司的信息数据平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中天恒达为北京市造价指数指标体系建设继续献计献策、共编共享。李玲总表示非常感谢造价总站走出来,莅临公司指导。公司将积极参与造价指数指标体系建设,尽其所能的提供有益的实践经验和做法,为推进北京造价行业指数指标体系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下一步,造价总站将按照“共编、共享、共治”原则,持续深化与市场各方主体的协作,合力推动我市工程造价市场化改革的顺利进展,希望中天恒达继续支持造价总站的深化改革工作,积极推进建筑业数字化转型、信息化建设,为建立长效机制积累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