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国际信息港借调工作有感
  国际信息港借调工作有感
[来源:工程七部] [作者:王瀚滢] [日期:19-12-31] [热度:]


国际信息港借调工作有感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2019年不知不觉已经结束了,回顾在这一年漫长而又短暂的时光,有辛勤的耕耘,有收获的喜悦,也有遗憾和不足。

      万物始于初,将始终从起点做起,深刻把握和牢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硬道理的宗旨,善于思考和总结是提高专业技能视为最直接有效的一种方法,遇到技术难题,能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克之,无论是在哪一个工作平台上都要做出自已最大的贡献和不懈的努力。

      由于在新形势下呈现的新情况、新特点不同,我被借用于甲方中国移动信息港内部工作,主要负责与工程建设有关的合同管理以及与各参建单位的沟通工作等。可以说是深入到业主内部,了解更多项目动态,这项工作意义更加重大。

      跟随中国移动信息港2号地工程进展,做好信息港重点项目的协助工作。2017年至2019年,负责内部各工程款支付工作、合同管理工作、设备及材料库存盘点、协助办理建设期间相关手续工作、督促各参建单位的竣工资料移交等工程建设全过程的各项日常工作。

      2号地工程全过程咨询工作已经完成,后续我司又承接了5#地块的造价咨询服务工作。我的工作使命已经完成,计划春节后回归公司,回到自己的岗位。通过两年多的借调工作,锻炼了自身的管理协调能力,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我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9年12月31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