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审计汪的一天
  审计汪的一天
[来源:财审三部] [作者:魏伟] [日期:19-12-04] [热度:]


审计汪的一天

早上五点半,很不情愿的从床上把自己拖起来。洗漱完毕,六点出门(男生,早上不磨蹭还是很快的)。煎饼果子等街头小摊是早餐食堂,帝都的早高峰热火朝天,三招排山倒海后挤上了地铁,使出锁骨大法躲避着身后的门关闭,开车了。在人海中遨游两个多小时,八点半左右到客户单位。为了省钱没办法,租住的地方比较远,上班两个半小时,嗯嗯先这样。

下现场的日子,一般都能在客户那里搞到一间独立的会议室。到了先把电脑架上,连上公司内部网,一早坐下就是各种催,一般就是打电话,趁早上还能找到人,先给相关单位打一圈电话,或者直接约着开个小会,该问问题的问,该追材料的追,说的最多的就是:这东西,你今天下班前一定给我(个答复)。需要的时候给其他兄弟发个QQ ,讨论讨论问题,猜猜今天经理心情如何,顺便八卦一把。布置了N个下班前给我后,瞬间被如山的资料淹没了,吭哧吭哧。

中午一般在被审计单位食堂搭伙或找个饭馆吃饭,好不容易喘口气,吃到一点左右回来,趁还有时间,打个小盹。不困的话就刷刷微博朋友圈什么的。
下午一点半重新开始干活。因为下午的时间比较长也比较整,没什么中途冒出来的急事儿的话,那基本就是做自己该做的事儿,落实以前的疑点,搜集新的线索,汇总证据准备底稿。到四点,开始催收早上派出去的任务。没交的一律再打一遍电话。

晚上下班点前,该交的活先交一批出去。应付完之后就该去吃晚饭了。如果加班的人多呢,就AA一顿大餐。独自加班呢,就随便吃点解决了。然后继续着下午的搜集、落实和汇总,这一来基本就是冲着9点去了,再晚的话可能就没车了。

9点钟下班,街上、地铁上的人还是很多,但也不会像早高峰时那么燃了,地铁的时间还是好打发的,刷刷微博、看看抖音,2个小时不觉得很长就过去了,到家11点,洗洗睡?不,一天时间都花在工作上了,怎么能这么对自己,怎么也得洗完澡躺床上看两集美剧吧!或者打会儿游戏也行。总之不过12点呢是不会去睡觉的。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你怎么样?



上一页:入职感想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