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入职感想
  入职感想
[来源:财审三部] [作者:陈曼曼] [日期:19-12-04] [热度:]

入职感想

      2019年3月6日我正式成为中天恒的一名员工,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半年的时光,这段时间里我感受到了公司领导对工作的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对员工的无微不至,这让我感到加入中天恒是幸运的。能成为公司的一员,我感到无比自豪,相信这种自豪感将使我更有激情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这半年来,我投入最多的就是雄安新区的征迁项目,这个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对于我这个刚刚进入审计岗位,面对新环境、 新同事、新业务没有任何的实践经验的人来说工作中总是感到有点紧张。看到同事们得心应手的工作节奏和娴熟的工作技能,我心中充满着工作的热情同时又感到有些不知所措。 在这里我们经常是早上六点就要起床,七点就要开始工作,直到夜里十一点多才能休息。白天我们跟随着测评小组入村评测,晚上则要整理这一天的照片以及汇总表,不知不觉中每个人都被晒成了小黑娃。在这个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经常让我感觉身心疲惫。然而,在同事们的关心和帮助下,我渐渐熟悉了工作流程,工作做起来也更加的得心应手,这种紧张的情绪也逐渐的消减。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在这段时间帮助过我的领导和同事,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不厌其烦的帮助,才使得我尽早从那种紧张情绪中解放出来,让我尽快地适应了环境,全情地投入了工作!正如我了解的那样,中天恒是关心自己的每一个员工,给每一个员工足够的空间展现自己。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将会更好的完成工作,为中天恒奉献自己这一份微薄的力量。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