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精准编标艰辛入围
  精准编标艰辛入围
[来源:市场部] [作者:严宏、张跃丽] [日期:20-07-31] [热度:]



精准编标艰辛入围

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材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重组而成,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二日,受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中建材国际装备有限公司以公开招标方式,对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内部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入围采购项目实施招标。项目内容:协助中国建材集团及其成员企业开展内部审计(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收支审计、合规审计和内控风险审计等审计项目)、投资总评价、投资项目后评价和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审计、评估或鉴证工作。

中天恒集团高雅青董事长、李三喜总经理高度重视此次投标工作,并指示要举全司之力认真准备,全身心投入精准编标。同时,委派严宏副总经理负责此次投标全过程跟踪工作。在整个编写过程中,严宏副总经理携财审五部张爱军部长及其团队、投标中心张跃丽共同作战。此次评标标准:商务部分45分,其中:团队15分、业绩30分;技术部分55分,其中:管理体系10分、方案设计45分。在编写标书过程中,针对标准权重特别将方案设计作为重点,以问题和风险为导向,设计项目方案,针对审计(评价、评估或鉴证)内容、审计(评价、评估或鉴证)方法、项目过程中可能发现的各类问题和风险及质量保证措施等。根据上述要求,对下列四类项目分别进行了方案的设计: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投资总评价项目;投资项目后评价;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审计、评估或鉴证。经过几议其稿的修改后,终于完成了标书的编写工作。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九日,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信心满满的参加了投标环节,由于是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重组后的第一次进行中介机构入围采购项目,此次参与投标的会计师事务所达近百家,竞争激烈的程度可想而之。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传来喜讯: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艰辛入围《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内部审计会计师事务所采购项目》,入围单位共计24家,除中天恒外,其他均为特殊普通合伙企业。

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艰辛入围《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内部审计会计师事务所采购项目》,再次体现了优秀的团队、突出的业绩、丰富的经验、过硬的技术,同时,也是对我们开拓新领域、创新服务内容等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为此,我们将更加与时俱进,不负重望,为客户尽职尽责服务好,为中天恒在当下激烈竞争的市场中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而努力。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