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疫情”下的坚守
  “疫情”下的坚守
[来源:财审二部] [作者:于佳利] [日期:20-07-22] [热度:]


“疫情”下的坚守


2020年春节武汉疫情爆发以后,引起国内外的广泛关注,这次疫情比十年前的“非典”来的更快,发展更迅猛。绝大部分中国人,每天被迫将自己封锁在家中。在这个极其漫长的春节里,每天刷新着手机上的肺炎实时数据,看着每天大幅增长的确诊病例数,我们感到心悸,更感到心恸,却又无能为力。

终于在春暖花开时,我们走出家门,开始正常出项目。5月26日,我们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经责项目组七人在石景山区开始了我们为期一个多月的集体生活。

 

整形医院隶属于中国医学科学院,分为东、西两个院区,集医疗、科研、教学、产业于一体,是国内整形医学方面的权威专科医院。由于本次经责项目跨度时间长,审计内容繁多,为了保证审计质量及项目如期完成,我们根据审计方案,对复杂的医院业务流程进行了科学梳理,搭建审计实施框架和业务板块划分,根据每个人员的业务特长合理分工,既保证了“点”“面”结合,又做到了质量和时间效益的优化组合。

面对堆积如山的资料,我们加班加点、互相帮助,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

  

天有不测风云。6月11日,北京新发地突然成为新冠疫区,好不容易逐渐正常化的生活又被新冠打破了,确诊病例逐渐增加。每天上班量体温、报备体温、查看健康码……向家人报平安也成为了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但即便这样,我们所有人依然坚持。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工作者,像我们这样的普通人有千千万万,我们不会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不会出现在新闻报道的镜头前,但正是因为有我们在自己岗位上的坚守,才能让所有的工作顺利开展、有序进行。疫情之下,我们没有被吓倒,团结一心,共度时艰,我觉得这就是我们审计人的真实写照。


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7月9日我们完成了现场的审计工作,也取得了丰硕的审计成果,得到了委托方和被审计单位的高度评价。公司领导也来到审计工作现场与被审计单位领导进行深入沟通并对我们予以慰问。

黑夜终将过去,黎明总会到来。不论天灾,亦或是人祸,恒古不变的坚持会让阳光再次普照大地,因新冠病毒而肆虐的浓雾终将散去,终将成为被尘埃掩埋的过去。七月,盛暑已至,一切都在变好、变好……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