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天恒2022年冬残奥会项目中标
  中天恒2022年冬残奥会项目中标
[来源:市场部] [作者:严宏、王岩] [日期:20-06-24] [热度:]

中天恒2022年冬残奥会项目中标

2020年5月27日,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就“国家残疾人冰上运动比赛训练馆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服务”按照遴选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国内有能力从事此项目的供应商参加遴选。

项目简介:国家残疾人冰上运动比赛训练馆是为备战2022年冬残奥会申请建设的,项目选址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地区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园区内;本项目占地面积18000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1473平方米。总投资约3.3亿元。

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高雅青董事长、李三喜总经理高度重视新冠病毒抗疫期间复工复产后的招投标工作,要求在做好抗疫防疫工作同时,努力开拓市场,更要认真准备,争取中标。并委派严宏副总经理携财审一部陈岩、投标中心闫峻等人共同组成投标小组,全身心投入编写标书工作。本项目委托服务内容及质量要求:

1.委托服务内容:完成国家残疾人冰上运动比赛训练馆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服务,具体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审计内部控制规范执行情况; (2)审计竣工决算编制依据;(3)审计项目建设及概算执行情况;(4)审计工程、设备物资招标情况;(5)审计工程合同订立和履行情况;(6)审计交付使用财产;(7)审计转出投资;(8)审计尾工工程;(9)审计工程物资情况;(10)审计结余资金;(11)审计基建收入;(12)审计投资包干结余;(13)审计竣工决算表;2,质量要求:按时完成工作,出具项目出具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报告和决算审核表,确保决算报表的完整、合法、合理有效,坚持独立、科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确保工作的独立性、科学性和客观性。3,评分细则:价格10分;类似业绩12分;项目团队人员结构及专业配置21分;服务方案57分。编标小组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编写标书,确保标书的高质量、高水平。

2020年6月16日,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了拟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承担“国家残疾人冰上运动比赛训练馆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服务”投标会,参加本次投标的中介机构共5家,分别是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中审华会计律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辽宁嘉鸿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功夫不负有心人,由于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抓住了本次投标的重点,特别是方案得满分,让现场专家和采购单位既看到标书的高质量又看到优质服务的承诺,最后以第一名顺利中标。再次体现了优秀团队、优质服务的实力,也让客户看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发展两不误的中天恒。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