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贵州联合销售集团 内控建设项目启动会简报
  贵州联合销售集团 内控建设项目启动会简报
[来源:咨询二部] [作者:张梦娇] [日期:20-05-27] [热度:]

贵州联合销售集团
内控建设项目启动会简报

      2020年5月25日上午,贵州联合民爆器材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内控建设工作项目启动会。保利久联董事兼副总经理饶玉、联合民爆董事长廖长风、代青松总经理、明悦副总经理、北京中天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内控建设工作组等2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廖长风主持。

      大会主要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保利久联董事、副总经理饶玉讲话。第二项议程,联合民爆董事长廖长风发言,作动员讲话。第三项议程,由北京中天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内控建设工作组项目总监王银进行内控建设培训。


      首先,保利久联董事、副总经理饶玉针阐述了内控建设工作对公司发展的作用和意义,并对公司各部门和内控建设工作组提出了相关的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并提出了四点要求:1.高度重视,全面参与。2严格要求、保证质量。3.加强沟通、密切合作。4,持之以恒、落地执行。

      随后,联合民爆董事长廖长风发言,作动员讲话,对各个部门相关人员提出了几点建议:1.端正态度,提高认识。2高度重视,积极配合。3加强学习,珍惜机会。


      最后,由中天恒内控建设工作组项目总监王银进行内控建设培训。讲述了为什么建设内控体系,什么是内部控制,做内部控制需要的一些程序方法等等。


      会议最后,联合民爆董事长廖长风总结讲话并宣布本次内控建设项目启动会圆满结束,标志着贵州联合民爆器材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内控建设工作全面开展。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