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新时代内部审计创新发展研讨会邀请函
  新时代内部审计创新发展研讨会邀请函
[来源:中天恒] [作者:培训中心] [日期:18-05-04] [热度:]




中国内审协会与中天恒联合举办

新时代内部审计创新发展研讨会

邀请函

尊敬的中天恒新老客户: 

      《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以下简称 11 号令)的颁布与实施标志着我国内部审计工作开启了新征程。为适应新时代社会经济发展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需要,促进内部审计创新发展,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将与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合作举办一场新时代内部审计创新发展研讨会,邀请来自审计署和会议主办方的领导和专家,围绕如何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 11 号令进行分享和交流。

      承蒙您的关爱和支持,中天恒(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中天恒达工程咨询公司、中天恒管理咨询公司)已发展为业务收入过亿、专业人员过千,能够就财务咨询与审计、工程咨询与审计、管理咨询、税务咨询、资产评估、人员培训、课题研究等,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便捷式一条龙服务的集团化、本土化、专业化运作的大型中介服务机构。为感谢您多年关怀和大力支持,特邀请您参加《新时代内部审计创新发展研讨会》。现就研讨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讨会时间和地点
       2018 年 5 月 18 日上午 9:00 至 12:30。北京植物园内卧佛山庄多功能厅,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 20 号。会议于上午 9:00 正式开始,8:00-8:50 为报到时间。
      会场行车路线见附件。

      二、研讨会会员待遇
      中天恒客户参加会议不仅可以就如何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 11 号令进行分享和交流,还可以上享受以下会员待遇:
      (一) 参会人员可获得中国内部审计协会提供的 4 个后续教育学时,有需要的参会人员请在报名时填写身份证后六位。会议结束后,可登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官网(www.ciia.com.cn)的“培训”页面,进入“培训证书查询入口”,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后六位获取并打印后续教育学时证明。
      (二) 参加人员可获取最新出版的《审计整合框架与操作案例分析》(《新时代审计实务操作案例分析丛书》之一)等。
      (三) 参加人员不收取任何费用,并提供免费自助午餐,凭报到时领取的餐券用餐。

      三、参会人员报名方式
      中天恒客户参与可通过该客户联络人报名参加(一个单位人数不超过2人),也可直接向中天恒会议联系人报名参加。均需要填报会议反馈表(格式见附表)。
      中天恒会议联系人:罗璇,010-88579822。 

      四、注意事项
      如需在会场停车,请在会议报名时在“备注”栏目中注明车号。如会议当天车号与报名时提供的车号不符,将被谢绝入内。



      附件: 会场行车路线
      四环或五环香山出口到香泉环岛往西 300 米,路北加油站向北拐约 800 米即可到达北京植物园东门,进入东门后,沿外环靠右行驶约 2000 米,即可到达卧佛山庄。请注意不要进入游览区。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