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公司领导莅临青岛新机场项目部指导工作
  公司领导莅临青岛新机场项目部指导工作
[来源:工程五部] [作者:张永凤] [日期:17-10-20] [热度:]


公司领导莅临青岛新机场项目部指导工作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月12日下午,公司董事长高雅青、总经理李三喜、副总经理马玉峰、工程五部部长张永凤和基建审计部李红岩莅临青岛新机场项目部慰问并检查、指导工作。

       高董事长同项目部员工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高董事长、马总、李部长、张部长依次发表讲话,对青岛新机场项目部的工作给予指导并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

       首先,领导们对青岛新机场财务与造价咨询两项业务协作发展的管理模式给予了肯定,青岛新机场项目部的各项工作也得到了青岛机场集团领导的认可。

       其次,领导们指出青岛新机场项目是中天恒业务发展重要的一部分,公司和工程五部是项目部的坚强后盾,强调大家要本着诚信原则,认真负责地完成业主交给的各项任务,打造中天恒金牌工程。

       最后,高董事长提出在圆满完成机场相关工作任务的同时也要加强学习型团队的建设。利用业余时间组织专题、专业研讨会、知识竞赛等活动,适时组织团队娱乐活动,致力于提高大家的业务水平和团队凝聚力,在武装大脑的同时把更好的精神面貌和业务形象展现在日常工作中。

       青岛新机场项目作为特大型的基础建设项目,工作环境艰苦,任务艰巨,业务复杂,领导此行是对机场项目部所有员工极大的激励和支持。项目部感谢集团领导的慰问与指导,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努力工作,使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