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大功告成,载誉归来 —— 泰康之家养老社区专项稽核项目记
  大功告成,载誉归来 —— 泰康之家养老社区专项稽核项目记
[来源:工程五部] [作者:王玲] [日期:17-10-10] [热度:]


大功告成,载誉归来 —— 泰康之家养老社区专项稽核项目记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康集团”)是1996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泰康之家(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康之家”)是泰康旗下健康产业投资运营子公司,在全国具有多个养老社区建设项目。

       2016年11月,泰康集团向我司发出了《泰康保险集团建设工程全过程检查审计项目供应商比选》的邀请文件。对于此项目领导非常重视,在公司副总马玉峰亲自指导下,组成以张永凤、任军霞、王玲等人组成的团队,经过面试和多次磋商,最终在多家中介公司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由于稽核中心审计业务处稽核任务时间要求严峻,入选后我司组织相关人员立即投入全过程检查的稽核工作中。本年度相继完成了泰康之家广州粤园、四川蜀园、北京燕园二期及泰康大厦CBD项目的稽核工作。  




       进入项目后,稽核组从招标管理、合同管理、材料采购、设备物资、工程安全、工程质量等多个方面入手,积极稳妥地开展稽核工作,检查各项工作的执行情况,特别是对合同履行情况、材料采购、设备的管理进行了重点审查。

       同时,稽核组还对项目部与当地政府和分包商的往来文函、项目管理制度履行情况、工程计量鉴证方面手续履行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审核。

       现场稽核结束后,稽核组和项目部进行了交流,对在项目管理上工作不足之处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指导,使项目部管理者及员工对在工作中的不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高了项目人员的职业、技术素养,为今后在项目管理的规范化、系统化、精细化等方面提供了一定的理论指导。






       稽核过程中,我司参与人员克服了时间紧,工作量大的困难,加班加点,如期优质的完成了稽核任务。

       委托方对我司稽核团队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成效给予了一致的好评和充分的肯定。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